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把音樂收割 用聽覺找快樂
開始在雕刻 我個人的特色
未來難預測 堅持當下的選擇
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節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親熱
我灌溉原則 培養一種獨特
觀念不及格 其它全部是垃圾

用態度擴張地盤 到底什麼
意思 怎麼一回事廣場的鴿
子 佔領頭版的報紙一種全
新的解釋 標題關於這座城市
關於一種學習考試 和年輕就
該有的本事動感地帶的交通
號誌 到底離我有幾公尺我
說老師 我是不是真的不懂事
聽我念饒舌歌詞 欣賞我打
拳的樣子我站在教室 練拳
方式 你的樣子 線條一致
隔壁的小姑娘 公開表演需
要勇氣別人玩線上游戲 我
偏耍猴戲我用形意猴拳在練
習 引你注意 如果覺得有趣
不要吝嗇 示個好意

青春是乾淨的純白 像一遍
綠地的窗外我將記憶的門打
開 把所有發生的事記下來

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把音樂收割 用聽覺找快樂
開始在雕刻 我個人的特色
未來難預測 堅持當下的選擇
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節奏在招惹 我跟街舞親熱
我灌溉原則 培養一種獨特
觀念不及格 其它全部是垃圾

那彈鋼琴的孩子 正用他們
的手指彈奏未來的歷史 我
用手機傳中文字那傳輸的速
度絕對會讓你們豎起大姆指
生活不該有公式 我可以隨
性跳芭蕾舞照節拍 手放開
靜下來像一隻天鵝把腳尖踮
起來講究速食的這年代 也
可以很天真的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