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聯絡不上那個新主人.都不接我的電話.我很擔心我的寶貝
決定想去桃園一趟.但是路不熟.交通不方便.一直拖到現在還沒去
那個新主人住在桃園的春日路.我想問的是.如果我去找他.卻找不到我ㄉ狗兒子
我是不是可以告他呢?我有我的狗寶貝的晶片號碼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
如果是看到我ㄉ狗寶貝.我是否可以帶走我ㄉ狗兒子?
因為那位新主人都不跟我聯絡害我很擔心也不接我ㄉ電話
本來以為那位新主人會跟我保持聯絡卻沒有
本來希望可以讓我ㄉ狗寶貝可以過好點ㄉ日子.卻變成我擔心的日子
仔仔~你放心~媽媽一定會去找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