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什麼事都可以講,後來我們之間的變化我不想在多說話,經過了相遇和掙扎我還是無法將你放下,但還要多久我才學會手放開?
我真心付出.卻輸給傷害妳最深的人.妳卻忘不了傷妳的人.卻依然愛者他.我輸了.我在遠方默默的祝福
我一直都在,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我不想說出來,只是怕成為你的負擔;我看不見之間的橋樑,因為這段距離太遠。
人活在世上的意議就是不要後悔自己的過去也不要憧憬你的未來,只要能好好把握現在就是人生最大的意議了!
最真的心!最真的情!深埋在心,不變!道別換來的思念!無處可說!很苦!冷靜後的回憶,很美!也很痛!內心愛的聲音到了嘴邊,說不出!會難捨!
當你沒有勇氣對我坦白.用逃避面對我時.我早已明白你的心早遠離我.曾經想過我ㄇ的未來有多長久.可是.當我正努力在往前走.你卻在我面前開啟了圍牆
為你走的路竟是如此坎坷.我的真心被你踐踏的體無完膚.你知道嗎.有多麼想希望你能夠對我坦白.對我說明這一切.
我就像一個吵著要吃糖的孩子每天都希望有糖果可以吃,就如同你-你就是我的糖.可是外面的包裝一層比一層厚,一道比一道密我的心好累,好想好想哭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我找到一百個愛你的証明 卻尋不著你愛我的痕跡 我找到一百個離開你的理由 卻尋不著一個留在你身邊的藉口 為你哭泣百夜 卻無法再為你掛上一輪微笑
等待太久的心就會易破啐.你不曾知道等待一個人的心會有多麼的心啐.如此長久的曖昧.我的心真的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