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選擇過生活的方式不同,雖然今日的歡樂明日未必擁有,但是今天的喜悅也許是明日的負擔,懂得規劃,才是真正享受人生的智者.
一直回憶過去.會令人忘記現在的努力真是重要,一直幻想著未來,會使人不知現在才是未來的開始~~E.Q.99
每一天~我們的人生都有不同選擇題;填上不同的答案就會有不同的旅程;沿途也許晴朗美好、也許暴風險峻,我願做你另一條軌道與你分享一路悲、喜。
放得下.生活就會無牽掛.別用心情處理事情.換個角度看.視野將會有不一樣的遼闊唷!!~~祝福你~~加油~~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關心你-朋友加油-
好想出一場車禍,好讓自己一直昏迷不醒,這樣子的我不能夠在想你,或許能讓我自己過的好一點吧?......................
愛情是自己的用心去感受眼睛看不到事物~~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我真的不了解你!我一直走不進去你的世界!如果你沒找我.就好像斷了音訊!這種愛太累了...我想我應該是無法勝任這樣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