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煩煩屬ㄌ.我ㄉMSN不能上ˊˋ"朋友說叫我別笨了.因為你對我根本就是敷衍.應付.可我卻傻的相信.你不會.更不是會讓我傷心的男人.事實證明了.原來是我的執著相信你而傷了我自己
你愛我嗎?我不確定~你不愛我嗎?我粉肯定~因為我感受不到任何溫暖的氣息,也感覺不到對我的憐惜~就連一句簡單的問候,竟然都沒有~什ㄇ都沒有比不上你身邊的任何朋友
距離..讓我們看不見對方..也看不清對方的心..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你的心也一天天的遠去..我有好多話想親口跟你說但是放在心裡說不出,我知道你所承受的痛苦比我多很多,希望你快樂
你變了...變的跟我以前所認識的那個人完全不一樣了...變的你已經不在像以前那樣對我很呵護~疼愛...總之你變了是嗎?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不要讓我覺得很冷漠
變的好冷淡唷,也不知道從哪說起,也許你並不在意.再也不想走進,那些畫面,我們的故事,注定有太多再見,脆弱的肩膀,載不動太多孤單.傷痛一點一點在我心理累積..我受不了了,向有千百支刀往我心理刺,我努力讓自己開心,但表面上的快樂都是裝的,太累了.因為你忙時間不夠用 我只能等 等你有時間陪我 等你的電話手機不敢關機 深怕有你的未接來電 你從不知道等你等的有多累.很多時候。不是我不懂如何愛你。我只想對妳說,我們需要的是愛不是對不起.我們之間的距離變的好遠,曾經我們靠的那麼近,如今我們之間像個陌生人,好想你!只想永遠黏著你把你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