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一件事.不管我多忙我還是會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你.可是卻得到是冷落的心情.原來再你心裡也許不會想起我了......太過於在乎你只會讓自己更傷.....
窗外的天氣有暗有明,屋內的我有很多心情;看似一雙明亮眼睛,卻透露出想念著過去;百感交際複雜的心,猜不透內心真正的你;我好灰心....
你...就像空氣一樣,讓人摸不著.但每天想你就像呼吸一樣的那麼自然.讓我有了生活的動力.但你卻始終不能給我回應,讓我只能對著空氣說夢話.
一片雲,一陣風,漸漸消失在無聲無息的大氣裡,在我的天空裡,雲散了,風停了,我的天空,空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