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ㄇ大家都會用等待自己愛的人.可是我不喜歡等待因為這總感覺只會讓自己陷入感情最後傷害了自己很深很深.....也許我真的累了.很累.已經快沒有勇氣了.你知道ㄇ?
人常問:幸福在哪裡?其實幸福一點都不遠,它常常在你的腳邊..想得到幸福就多注意自己的腳邊.....啊啊~~先生ㄚ!妳踩到我了..
我們之間是有道牆.而這道牆它讓我們的距離有了限制.而這道牆不易摧毀.只有讓它自己倒掉.我們才有拉近的距離.在壞掉之前.我只能夠默默的放在心底
承認喜歡一個人,是件勇敢的事;要把一個人的影子從心裡拔除,需要很多的勇氣。我很勇敢,卻總是沒有勇氣.一直很想跟你說 因為我看到你眼中的不在乎 是那麼的傷人我沒有勇氣了.時間讓我和你的距離慢慢變遠,而我們就成為了最熟希的陌生人.當你悄稍走進我的世界裡.心好痛.這段時間我們一直處在矛盾與猶豫不決的生活裡.無法愛的很勇敢.愛只能活在黑暗裡
想擁抱,卻有一道牆,牆裡藏著好多感覺,高高的擋住我們倆,就算在身旁,依然擋住我們。一句沒控,讓我徹底瓦解,怎樣能對我有在乎感覺ㄋ?如何做教我.....
喜歡跟愛是不同的 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 愛是蹺蹺板需要有一個人坐在對面和你互動 妳願意坐在我的對面嗎?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的?開始會在乎你的一切.你的一舉一動..彷彿已經影響了我的生活作息.但不能克制的是我想你的念頭.你是否有著跟我一樣的心情呢?
每一次見到你.心中是悲也是喜.我是那麼在乎你.你卻毫不知情.夜裡的我在哭泣.想你的那顆心.從未被澆熄.祈求上天給我一個奇蹟.讓你知道我在乎你!
我們的人生每天都有不同選擇題;填上不同的答案就會有不同的旅程;沿途也許晴朗美好、也許暴風險峻,我願做你另一條軌道與你分享一路悲、喜。
我們能夠在人海茫茫中認識,也是一種緣份,所以,我們應該要好好滴去珍惜這段緣份。緣份是不會等人滴,緣份何時會在來,誰也都不曉得滴。
我們總以為,會找到一個很愛很愛的人。猛然回首,發覺如果沒有開始,怎知會不會很愛很愛?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要在一起經歷許多事之後才會發現.........
如果身邊有一個愛你滴人,此時你就應該好好把握住! 要不然等她不愛你滴時候,你才驚覺自己是多麼愛他唷~~等到你後悔時,才發現她變成你滴一位過客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分那一秒開始,我對妳有一種感覺,那就叫作喜歡.坦白對妳我是一種辛福..坦白讓我有進步的空間..沉默對妳我是一種傷害..認清自己以後....就是我想妳...
雖然,你說我們不配。但是,我會努力。我要讓你喜歡上我。雖然,你說我們之間就像北極和南極ㄧ般的距離。但是,我會努力的從北極游去南極找你。。。
因為喜歡與你說話時的感覺.所以每天都跟你說聲早安 .因為喜歡與你相處時的感覺.所以每天等待你的出現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你是我最喜歡人
最懂你的人 總是會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喜歡你溫暖的笑.喜歡你惡作劇的鬧.從朋友而開始的我們.能用愛情當結局嗎?原諒我的多心.只是對於你.我該怎麼在愛情跟友情間保持平衡?
人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而是眼前最愛你的人.失戀也無須哭泣.因該哭泣是那個放棄你的人.因他失去愛他的人而你仍然有機會去尋找下一個愛你的人
只要每天看到妳的微笑能看到妳高興.快樂.開心就足夠了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剛開始以為是普通的喜歡,後來是很多.很多的喜歡,然後是很深.很深的喜歡才知道那就是愛,無藥可救.無法自拔的愛,才發現原來愛人是那麼痛苦的感覺
不是每一朵花都可以代表愛情.但玫瑰花做到了.不是每一顆星星都可以實現願望.但流星做到了.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走進我的心但你做到了..
在我的心裡總是悶悶..而因為你的出現使我的心裡慢慢的感覺有點溫暖..是你迷了路還怎樣..才無意間走竟我的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