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糕.本來開心的出門結果沒想到被機車撞害我不能碰水傷口要過一陣子才會好= ="
氣屬我了害我不能游泳.當時超想哭的>"<因為痛屬我了.嗚嗚嗚.......會員的人說不可以哭一一"
剛開始我問櫃檯小姐他說救生員在裡面會幫我處理後來我看到救生員(阿坤)請他幫我擦.後來掉了
會員的人很關心我有幫我擦藥.因為傷口還是在流血
另依各救生員就不用說了他只會用手比藥在那意思要我自己擦.還好會員的人很熱心幫我找藥擦
要不然我會不知道怎麼處理.最討厭救生員都用手比.遇到不只一個是二個~"~反而工讀生比較熱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