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倔强 像孩子一样 没人愿意先放 爱打包装箱
假装坚强 假装阳光 伤人的真相 无法隐藏 也无法埋葬
太多借口 是能快乐多久 不该让爱残留 也许爱 就消失成寂寞 我陪你哭
谁能用眼泪换来幸福 剧情落幕 忘记你和她拥抱的温度 谁不在乎
不要委屈你要的幸福 给彼此祝福 完美的谢幕
越麻木越痛苦 越清醒越无助 嫉妒 冲突 沉默 孤独 我们不如就认输
我陪你哭 谁能用眼泪换来幸福 剧情落幕 忘记你和她拥抱的温度
谁不在乎 不要委屈你要的幸福 给彼此祝福 就让我陪你哭
痛的领悟 不想走到了最后才清楚 不是结束 把爱放在内心的深处
我会陪你哭 最后的礼物
我会陪你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