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压的心 在黑暗发现看见了一张 坚定的脸血染的双手 超越爱的极限让我看到明天
用你的血 换我的时间用你的身体 扛起陌生人的可怜真实的体验 我的家从来没有变
只被毁了放置的空间
当我在最黑暗时候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为我顾前 为他善后 从不问理由
当世界走到尽头你还是铁了心留下 不放手好朋友 心心相扣
我愿归于平静的时候 陪你左右
看似终点 又回到起点是你的呼吸 弥补了缺陷感谢你 温暖了人间
会忘起发生那一年忘不了你出现那一天
当我在最黑暗时候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为我顾前 为他善后 从不问理由
当世界走到尽头你还是铁了心留下 不放手
好朋友 心心相扣我愿归于平静的时候 陪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