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做妳的手機哦,每天可以揣在妳懷裡,響在妳心裡,捧在妳手裡,貼著妳臉裡,躺在妳床裡.聽妳呢喃細語訴相思.還能輕輕喚醒妳.伴妳終日總不離.
在一起是因為感覺.而不是為了一個包裝好的外表.感情是需要兩人去經營的.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爭吵]也是需要兩個人去溝通去體諒的
愛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需要靠「際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在愛情的經營中,順暢運轉的要素就是溝通、體諒與包容
我把你看成我唯一最想呵護的人,一個我不想距離你太遠的人,一個讓我就算是受到了委屈只要想到她我心頭也會微笑的人,一個我看的比自己還重要的人
現在的我很失落,很無助;感覺是空虛,心情是灰暗;黑暗的空間幾乎要讓我窒息,我遍尋不著唯一的出路,就只能孤獨的停留在你心底,因為你都找不到我。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只要你看著他開心快樂,自己也就能快樂,這才是愛一個人的正確方式啊…即使很多時候都只能自己默默的流,默默的傷心。
距離是一種美.讓彼此想多了解一點.距離是一種錯.讓寂寞悄悄佔據了心頭.距離是一種痛.讓淚水不知不覺地流落!
走過:人生總有許多事不如妳意,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一是先想辦法讓自己--能過得去,然後再慢慢讓它變成-----過去--的事
知道我們的相識是一個很難解釋的緣﹍我用我的真心與真誠在你的身上找尋我所欠缺的一份穩重的臂膀﹍
擔心你是否平安、快樂、卻不敢讓你知道,總盼望當你空閒實會想起我打通電話給我,讓我聽聽你的聲音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只因我是真的在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