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搞不清為何那樣的思念你,只因和你聊得來嗎...真是笨蛋一個,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心...不停不停的想你,卻讓自己掉進痛苦的深淵.
愛~要互動才能長久一味的追求,或一味的付出,時間久了,任誰都會覺得疲憊.自己先打開心靈的門窗,愛才能夠伸出雙手去接納你的心.nn
擔心你,日夜工作超過身體負荷,我不想自私而佔據你的私人時間,以後不聊天了。英年早逝的新聞層出不窮,你要好好顧及健康,我自己可以忍受想你之苦。
其實我常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愛你尤其是你對我格外冷淡或生氣你一秒的溫柔可以抵過你一天的冷漠對你我從來沒有太多要求今後只盼我沒為你空等候
在你煩的時候,我不會吵你。只想讓你知道,我在你身邊等你,想和我聊聊時,再找我吧。
人生苦短,隨時都該Happy(快樂),因為天會黑、天會亮,不會因為你而改變。肯定自己,不自怨自艾,過ㄑㄉ都過ㄑㄌ,你是最棒的^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