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徵兆:1.刻意疏遠不碰你、2.走出去打電話、3.打扮衣裝外表。

1.其實不碰你,他是一種隱性的抗議,就是他連義務都不盡,其實對基本宮的人來說他覺得性生活這種東西除了熱戀期或者是他純粹玩耍,那如果是在婚姻裡面的話他是會盡義務的,他不見得是說用享受的心態,當然整個過程很享受,可是他心態不是這樣,可是當他刻意不碰你,譬如說他會迴避、常常故意加班到很晚或者是他明明知道你的意圖是什麼?你穿得很性感然後他也裝不知道,他就一直在客廳,譬如說你去睡啦,我看DVD我看完再進去,那這個就很明顯他不碰你,他對你也沒有什麼興趣,他希望你漸漸的不要喜歡他。

2.基本宮如果他有出軌的話,他滿喜歡用電話簡訊的方式,他是很謹慎的一個人,那他又想表達他的熱情,他可能就用這種方式表達,你有沒有發現有一些人,比如說在餐廳吃飯有的人他接起電話來就是支支唔唔,他也會睜眼說瞎話,但是基本宮的人沒有辦法,他其實骨子裡有一種誠實的那個部份,他不想在你面前這樣污辱你,他會站起來,他會出現一副那種『喂!收訊不良,好,我出去講一下好了。』跟你講那八成有鬼,他沒有什麼電話不能在你面前講,他會走出去表示他其實是有問題的,那個電話的確就是不能給你聽,其實他滿老實的啦。

3.如果基本宮沒有談戀的話他可能已經像街友,他無所謂打扮的,他可以1件T恤然後2件T恤輪著穿他其實無所謂,但是他一旦有了戀愛的心情,他就會打扮得像雅痞,請注意喔!當他開始一副那種名牌啦,然後開始講究一些什麼要喝紅酒啦,研究這些有的沒有啦,耍風雅的事情就是有鬼了,不然他應該很早就變歐吉桑才對。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徵兆:1.聽你說話心不在焉、2.工作永遠忙不完、3.上健身房減肥。

1.其實有時候固定宮的人他也會人在心不在,那是因為他在思考他自己的事,但是如果他不是想自己的事,而是對你的所有一切他都用敷衍的,然後眼睛一直盯著他的電視機、捨不得離開他的電腦,你就知道也心裡沒有你,這個是很可疑的,他們常常這樣,但是如果你Push他一下,譬如說你再不理我,我就要走囉!他很可能就會理你,這個還是不理你就是要出軌的人還是會說『好啦……乖啦……』就是會甜言蜜語,但是都是敷衍的,那這個你就要小心了。

2.這是一種逃避、藉口,藉著工作忙的理由和原因然後把自己的那個元氣秏掉,其實他很可能也沒有機會找到別人,但他也不想要跟你在一起,可是他還在尋求一個可能,所以用這種方法先逃避再說,反正忙事業還能有一些代價嘛,所以這些人就會變工作狂。

3.因為固定宮隨時準備著應戰的那一刻,那要最完美的,他可不想要一脫衣服的那一剎那他被人家嫌又老又肥,所以如果開始減肥就表示說他在等這一刻。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徵兆:1.增加獨處的空間時間、2.態度嫌棄鄙夷、3.冷淡冷漠。

1.你知道有一些男生會說『好啦!你去參加Party嘛!』那某某不是約你嗎?你怎麼都沒有回他電話,你回他電話嘛,我鼓勵你出去。其實變動宮的人如果一直鼓勵你,你不是還有一個事情要忙,你怎麼不忙啦!好像巴不得你出去,如果他還很在意你,他會問『你去那裡?』然後或者是要去多久?要不要我送你啊?其實他們是很貼心的,如果他是趕你出去的心態或者是一副那種你去玩你的,因為我終於可能鬆口氣的話,那表示你已經成為他的干擾了。

2.這個更嚴重了,這代表他已經嫌棄你了,覺得你不優秀,你甚至於是拖累他,或者是說他對他自己的現狀不滿,譬如說他為什麼會嫌棄你,因為他來不及表示冷漠就好,他一定是也拿你手短、拿你沒辦法,譬如說他娶了你然後你娘家幫他的公司出了錢,他也不能不要你,可是他能氣死你吧!所以嫌東嫌西就是會挑東挑西,好像他很優,其實是他在治療他的心裡,其實他是很卑賤的心態,他反而要凌駕在你身上賤踏你,那這種都已經有點變態了,也難免會出軌在外面尋找成就感。

3.就是變動宮已經心生放棄了。如果你讓一個變動星座的人只要有一絲機會還可以努力,他都會試試看,一直到最後他已經有點看清覺得事無可為了,或者是他覺得他想放棄這段關係,他寧可建立一個新的也不要在這邊受苦,那他很可能就會變得很冷漠,因為那是他的自我保護機制,他不想要感覺什麼、他不想要被傷害也不想要傷害你,所以他就冷處理,所以變動星座的人很可能用冷漠來保護自己,然後最後反正大家就算了嘛,你就看懂了,我也沒有口出惡言,你自己看懂就好。

看完文章之後,請按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