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花花公子為何花心? (太陽&上昇)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原因:不想負責或不想定下來,只想享受片刻溫存。

基本宮的人,就是看他要不要負一個責任,要不要決定定下來,要不要讓他的人生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如果他覺得還不是時候,譬如說他還想要工作,還想要衝刺,然後他現在只想跟女生隨便上床就好了,他就會抱著這個心,因為他貌似憨厚,然後有的就是會讓女生有一種好像滿有機會,然後就一段時間跟你在一起;那有的呢,好心一點的,他就會直接跟你講明白,『我是不會跟你結婚的,但是如果你要跟我在一起,我不反對。』那這種講明白就是你自己決定,你要就來,不要就拉倒。所以基本宮的人講穿了,就是時間沒到啦,心態也是還沒有到定下來的時候,他不想負這個責任,所以你也會發現,有一些這種晚婚的就會很晚婚,他可能到40幾歲都不結婚。如果你還不知道你的另一半是不是花花公子,或者你認識的這個人,識破他的方法就是『他越來越神秘或越來越冷淡』的話。其實很多基本宮的人,如果他搞神秘的話,表示他有秘密,而且呢,他不被你操控,但是他會操控你,譬如說他會規定『請你10點以後不要打給我。』或者是『不好意思,我家不讓人家來。』這幾個星座如果講出這個話來,表示他沒有什麼誠意要跟你再進一步。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原因:不成熟又輕易給承諾,守不了承諾就辜負人。

因為固定宮的人喜歡找靈魂伴侶。老實說,這個標準說高不高,說低也真的不低喔,就是說這個東西太抽象了,完全標準在他的心中。固定宮的人,他就是在找這樣的一個東西,但是他的成熟是很慢的,有時候他外表成熟了,裡面還是很幼稚的,那而且很多固定宮的人,他也是感官的動物,他如果還沒有娶到他覺得真的最棒的東西的時候,他每次遇到一個新的、更棒的東西,他就會蠢蠢欲動,然後又會忍不住誘惑,他都會想去嚐一口,就是婚姻有時候是要一點耐心的,就是說『我決定只吃這道菜。』但是他有時後還不夠成熟的話,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這個有點危險。其實寧可你跟一個固定宮的人交往,他剛開始是很怕你的,他不是那一種一開始就說『噢,我好愛你喔,我喜歡你,我跟你在一起好嗎?』而是說他會很害怕你不要他,那這種固定宮的人,他反而會很真心的、很期待跟你相守一生。如果他很輕易就講出來,表示說他就是一個慣犯,就是愛講這種話的人,這個話就不能當真。比如說跟你嘿咻完,他就說我愛死你,你是最棒的,那這個都不能信,因為他很容易一時激動。識破他的方法就是『他越來越不耐煩,且還會擺臭臉,故意找碴。』這時他就已經嫌棄你了。如果一個固定宮他愛你的話,他會對你非常地有耐性,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會包容你的一切,他想跟你融合在一起。但如果他是不耐煩的,表示他並不欣賞你,他可能是基於責任,基於旁人的壓力和眼光,他沒有辦法離開你,所以他只好生自己的氣,『為什麼我要困在這裡!』所以他這個時候就會欺負你來發洩他自己的氣。他只會對你越來越壞,擺臭臉給你看,那他也不是要逼你走,老實說,你真的這樣走了,他也會很後悔,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在那個過程當中拼命地做壞人,你就會覺得在這過程當中,固定宮的人是矛盾的,譬如說他對你很壞以後,他又說『好啦!對不起啦,我也不想這樣子啦。』那這種時候你就知道,他其實已經在遠離了。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原因:天性浪漫也享受浪漫,不捨放棄心動的機會。

變動宮的人捨不得放下每一個花前月下,譬如說他也很愛你,但是遇到另外一個可愛的女生,他也沒有說愛不愛,但是當下好浪漫,當下好有趣,他會覺得『何不妨……』、『何不把握一下。』他喜歡有趣,喜歡談戀愛的感覺。變動宮的人最常有的理由就是:『都是人家找他的,不是他去找的』,那這個有一半是實話,但是另外一半,一個銅板敲不響嘛!他自己也很很附和過去的。識破他的方法就是『他越來越會說謊或手機常不開機』。這些是說謊的慣犯,而且他會慢慢養成對你任何事情都說謊的習慣。射手座尤其是其中的翹楚。他不想讓你掌握他的行蹤,然後他要弄個那種萬花筒,讓你眼花撩亂,你搞不清楚他在幹什麼。而且他如果是花心鬼的話,應該是常常消失的。如果不花心的變動宮,他應該是很黏你的,照理說應該是很黏的另外一半。

看完文章之後,請按下推薦,您的推薦是我發文的動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