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感到悲傷憤怒挫敗之時˙縱使在低潮的時候˙仍要對自己有些基本感受˙嘹解自己是有能力可以渡過低潮的˙我相信你可以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許多的等待﹐許多的夢想﹐是一種美麗人生的註解。珍惜每一天﹐人生的軌道﹐才能走得更遠。別去問能活多久﹐只問自己是不是熱愛生命中的每一天。加油﹗
人生就像天氣.有時天晴有時暴風雨.遇到挫折時就想想暴風雨來襲.熬過了等待天晴來臨.你會發覺世界是美麗的...加油喔
真的付出過才會覺得痛~認真的愛過才知道自己傷的有多深~當勇敢的去面對才知道自己有多堅強~憂鬱佔據了思緒~煩悶擾亂了心情~被佔據的心已經亂了腳
選擇沒看見..但是無法隱瞞!選擇看見..但是你的回答傷了我的心!我一直努力的付出~但是..現在的我~開始慢慢的告訴自己..這樣做~我值得嗎?
默默的離開,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情!你不希望有人打擾..我便選擇沉默,我知道我在你的世界中,只是一個附屬品罷了!但我還是愛你,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