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婚姻的首要動作,沒有互相尊重信任對方 ,愛情是痛苦難受的,要放棄一個人之前,請先想想她是怎麼對你的!感情不是兒戲,希望你能懂。
你從頭到為只會罵.搞不懂你.你需要這樣對我嗎?不管什ㄇ的髒話你都罵.難道你對別的女人都會這樣嗎?你只會說我惹你.那你需要連三字經都罵出來嗎?
我知道你只有對我才會這樣.反正我已經聽ㄣ次ㄌ.我也很清楚你並沒有全心全意喜歡我.因為在你心理還有他ㄉ影子.我不是代替品.你從來沒有在我ㄉ立場想
當我看到你房間都是他的東西.處處都是ㄊㄉ回憶.你有想過我的感覺嗎?我只是不想說而已.不過我已經有陰影ㄌ在你心理都是他的影子也許你從不了解我心理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