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什麼事都被動~不想錯過一個人就要主動~不管結果如何!!這段記憶會永遠深深的放在心裡..事情沒有絕對..只要曾擁有過~才懂它的美
多了一個陌生人當朋友,多了一時的刺激並不會比失去一個最愛你的人來得心痛,只會讓你從比失去一份真愛
跟我說一聲道別.我的心是有多麼的心啐.或許你的選擇是對的.枺凍結局的愛是一種很無奈.明知不應該愛你.我還是選擇如此執著愛你.現在我也選擇退縮
獨立是因為沒有依靠堅強是因為不能軟弱懂的心裡的想法沉默會很自然感情的錯就錯在通通都猜錯愛情裡所謂的信任只是無可奈何的接受自己看不見的事實
當我領悟到愛不到他就該祝福他這句話後.我的心整個開闊起來.是的..愛不到就該祝福他.放他自由.然後回頭來更愛自己.那才叫著至高無上的愛情..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們已漸漸的不再有話說.難道妳已不愛我了嗎?難道妳真的離我遠去了嗎?
心.傷過一次或許很快就會癒合,但第二次的傷要多久才會好沒人知道,我累了,不想和再玩愛情遊戲,因為你從未真心的愛過我
口口聲聲說著你對我依然不變由如往常!但是你的態度已經很表明告訴了我!你變了!
給你自由讓你去放縱以為有天你會感動‧一直給予機會是否要看到我對你的期望都破碎~沒勇氣問你到底愛誰
我哭了.因為在你心理我看不見我的位子.上了鎖的心因為你的出現.再度開啟.卻忘了將開啟的鎖保留住.如今的我只好再換上一把新的鎖.不在開啟.
快樂拋棄我.幸福離我好遠.疲憊撲向我懷抱.逐漸發現你我的世界是那麼遙遠.我躲著流淚想著怎麼改善.但現實叫醒了我.告訴我不可能的
人活在世上的意議就是不要後悔自己的過去也不要憧憬你的未來,只要能好好把握現在就是人生最大的意議了!
人都說:遇到一個你最愛的人,不容易,但如果遇到了,別輕易放棄.但對於你,如果放棄對你能讓你更快樂,那我選擇放棄.因為只要你過的快樂,就好了!
一些無謂的爭吵是從以前累積而來的.也許我很愛你.但是我累了.也想通了.你不曾在乎過我的感受;我的心再一次封鎖起來;也許我沒有勇氣再接受任何人的情感
誰會對ㄧ個不愛的人好 誰會對一個不愛的人笑 看你那麼辛苦我何不選怎擇放手對不起是我自私了 給我一點時間我不會再賴著你 我會還你一切 你想要的
你總是走在我前面,而我總緊緊跟在你後面,你不停的腳步像是在對我說"別跟了",終於我學會停下腳步,當你再回頭時,會發現原來我早已遠去.
相處ㄌ這麼久,還是翻不過你心裡那道牆,無論我多麼ㄉ用心還是沒用,原來世上最遠ㄉ距離,是與你面對面而無法走進你心裡.
現在才知道去相信別人是對自己日後會帶來傷心.如此真心對待別人換來的卻是讓自己受傷害......
從沒想過我們會是這種結局,但我們都明白那份感覺會深存在心中不會改變,因為我們彼此都曾真心付出過,未來不管會如何,但只願你也能過得幸福快樂~~
哭過了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諒解過卻瓦解 我們都不能倖免 各有各新的起點 曾經的最愛 如今卻只能是二條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