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黑了..街角湿湿的我在担心..你是否被雨淋到了我点灯开门..边等边写歌
天快亮了..雨也停下了其实我也知道..已经很久了我只不过想..再等等看呢
我要回到从前的世界我想要回到认识你那一天把我们的故事..一页页重新看一遍
可否找出不该说的语言
请让我回到我们的世界请让我回到你离开那一天你哭着说着累了忘了吧..放弃之前
让我再住回你心里面
我要画个更美的世界美得像我们相爱的那一天把我们的故事接着写..年复一年
一直定格到你老去的画面
请让我回到我们的世界请让我回到你离开那一天等哭过笑过终于了解了..爱情之前
原来你住过我心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