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夫妻倆過日子,就要像一雙筷子,誰也離不開誰,離開了就毫無意義與價值,不分貧賤貴富,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才是真正的福氣辣!用心去愛一個人得到的是一輩子幸福 幸福是靠兩個人去經營的回憶 回憶是兩個人所擁有的默契 默契是兩個人所培養出的感情 感情讓我們心繫一起會嗎.....?
沒知覺~"~我的付出希望你能体會,我的用心希望你能感動,我的粗心希望你能体諒,我的難過希望你能了解,我的陪伴希望你能開心,我的愛希望你會珍惜才怪ㄟ哼.....當感情只剩下解釋.話題變成爭執.那還有什麼好堅持.每愛一次就傷一次.到不如就此結束.何必愛的那麼苦.或許是開始也是個結束.只怕變了心不自知。
尋尋覓覓之中,遇見了彼此,雖然情投意合,濃的化不開,甜的總不膩,但世事總難預料,好事總多磨,一路相伴到這裡,需要真心恆心相互勉力一起加油吧!我種事沒辦法聽見你對我說一些體貼的語言,累的時候種是沒有安慰,想哭的時候卻沒有人陪,孤單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餓的時候卻沒有被關心的感覺!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