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性大聲講出來~~~~會很丟臉嗎?!
.最近延著格友的訂閱,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情慾布洛格,去看了格主的文章,吼,很多很多,真的有夠多的,多到我是邊看邊噴鼻血。。。


結果,害我也好想寫,但忍住,忍住,畢竟走的路線不同,要寫,去別的地方寫就好了。


不經意中,竟然發現,很多的格友也把我歸類為"情慾"類,喔。。。。。真的是很想死掉算了。


不過,也有點暗爽,好在不是把我歸在媽媽寶寶類,對我,也算是另類的讚賞啦。




本來滿腦子對性愛就有很多的想法,後來又看到了那麼多不該看的東西,呵呵呵,保留,不告訴你。


男歡女愛的事情本來就很天經地義,我承認我對性的看法比較開放,。。。是最近比較開放啦。。。。




離題了,這篇要講 親愛的,你到底暸不了解我。。。


要看這篇文章之前,請大家用健康的角度跟立場去看待,請不要配戴有色眼鏡喔。


很多的夫妻,在婚前的交歡前戲,都經營服務的很好,可是一旦婚後有了寶寶,對性事都是草草了事,性就成了彼此敷衍的例行公事。



這樣長久下來,真的很容易讓另一半產生反感不悅,其實一段溫馨甜蜜的男女關係,性,真的佔了很重要的部份。


大家會說,有了小孩,怎麼可能還像兩人世界一樣的無所顧忌,這是實話,因為很多的夫妻都曾經經過這段煎熬期。


可是,不能讓這種煎熬期了無止境的延伸下去阿,總要想辦法改變,男女之間的性生活如果不協調,怎麼會有甜蜜的愛情,又怎麼會有幸福的家庭呢?




我以前對性愛,也是比較保守含蓄,總是再等待的那一方,其實明明就有很強烈的需求,但都硬是忍住,ㄍㄧㄥ住,很怕讓老公對自己反感,傳統的道德觀念,讓女性對性的需求變的很被動,無形中也被沉重的道德壓力給壓抑住,拜託,女人也是有性的渴望的好嗎?!
過去那段幾乎無性的夫妻關係,一度讓我婚姻維持不下去。







年輕的時候,看到浪漫唯美的愛情小說,就算無性也可以相愛到老,年輕不懂事的我,還真的天真的以為愛情是無所取代的,甚至不恥那些因為性生活不協調就輕易離婚的夫妻,但當我真的踏入婚姻後,我才真正的領悟其中的道理,代誌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所以,性生活真的很重要,性愛的品質也真的很重要,什麼甜言蜜語海枯石爛,那都不重要,搞懂了你的另一半想要的性生活習慣,那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偶真的不相信,沒有愉悅的性關係,會有多融洽的男女感情,請原諒偶的膚淺,偶真的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