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過我的雙腳 懷念夏天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

秋天樹葉不停掉 我的難過有誰知道
身邊少了你我真的 覺得無聊

△風竄進了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我
背包懷念你的香水味道 想念讓我更
加煩惱

#我想你知道夏天的味道 刻在我心
裡永遠抹不掉就請你給我最後的訊號 
我會安靜地走掉不打擾

*昨天的擁抱今天很需要 你給我的
好戒也戒不掉哭濕枕頭套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我住在地牢

Repeat △、#、*

Rap:
那陣風 吹開了你的頭髮 讓我看見
了你的眼睛第一次擁抱 總是那麼的急
記不清 我們經過的那場景 oh baby
我的那件紅色外衣還剩下你口紅的痕跡
what's nice let do it夏天的記憶 
已經不能抹去你的味道 連結空氣我的
屋子已經被你佔據現在的你 到底這個
時間還徘徊在哪裡我讓夏天的味道 帶
我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