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愛是「成全」、自私的愛是「佔有」、佔有的愛是「失去」、平淡的愛是「幸福」、幸福的愛是「珍惜」、珍惜的愛是「永恆」
謝謝你,已許久未曾與人如此的聊天了,每個人都有鑽不開的牛角尖與難處,願你在生活上都能擁有開心的每一刻,把握現在 加油哦
也許我曾經受過感情的傷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情人,但是有你溫暖我的心,包容我的任性,體諒我的心情..想告訴你..太謝謝你囉!!
第一個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作你的朋友,第二個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第三個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 用心......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情人陪伴越走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