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萬事順著新的一年祝福妳:好事追著妳,主管重視妳,病摩躲著妳,汽車讓著妳,情人深愛妳,痛苦遠離妳,開心跟著妳!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送你一個大紅包,裡面裝有幸福滿滿、快樂滿滿、笑容滿滿,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中,心想皆能事成、萬事皆能如意,新年快樂唷 ^.^

天冷少了衣服,就不再溫暖!友誼少了聯絡,就不再窩心!人們少了祝福,就不再幸福!願我的關心,讓妳感到窩心!願我的祝福,讓妳擁有幸福!新年快樂!

等了好久,一直等不到你的這句話,難道你沒有感覺嗎,非要我先開口嗎,豬頭,雖然不好意思可是我忍不住了,要說了喔,看完要給我回應喔,祝你新年快樂

天氣冷,別忘了加件衣服喔!當然再加上我的祝福會更佳的溫暖!祝福你(妳)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利!夢想都能實現喔!!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