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是有道牆.而這道牆它讓我們的距離有了限制.而這道牆不易摧毀.只有讓它自己倒掉.我們才有拉近的距離.在壞掉之前.我只能夠默默的等待.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在我心中,少了某些東西

是什麼?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我擁有時,感覺非常快樂加上一點幸福

如果身邊有一個愛你滴人,此時你就應該好好把握住! 要不然等她不愛你滴時候,你才驚覺自己是多麼愛他唷~~等到你後悔時,才發現她變成你滴一位過客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雖然只能默默的想你...只能淡淡的保持聯繫...只會用我笨笨的方式去關心你...但我會把這份溫暖放

人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而是眼前最愛你的人.失戀也無須哭泣.因該哭泣是那個放棄你的人.因他失去愛他的人而你仍然有機會去尋找下一個愛你的人

最懂你的人 總是會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分那一秒開始,我對妳有一種感覺,那就叫作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