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也跟著人類的商業文明在進化著,但有時也不免步入「精緻包裝」及「過度包裝」的方向,外面包的糖果紙好漂亮,可是打開一看,裡頭的糖果根本沒有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人與人的距離 而是心與心的距離 雖然在一起 但心卻分隔兩地 那才痛苦!
喜歡一個人簡單.愛上一個人很難
欺騙一個人簡單.相信一個人很難
戀上一個人簡單.忘記一個人很難
傷害一個人簡單.彌補一個人很難
現在是3點多了

我睡不著

因為我的左胸口突然好疼痛


很想走進你的世界,明明你就在我面前,但總有一股力量在把我往外推,我用盡了所有力氣想前進,卻依然只是在原地徘徊...我還是走不進你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