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來來去去只剩
很拙的雙手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
不停的犯錯想起他為妳唱歌時的溫
柔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妳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謝謝
妳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謝謝妳
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謝謝妳曾讓
我 幸福 不停唱著越來越清楚想起
妳看他眼神中的滿足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妳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我只
能偷偷的 為妳祝福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
我別再付出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
在最初謝謝妳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
手心的感觸想著臉頰的溫度謝謝妳
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妳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謝謝妳的知足 告訴
我別再付出謝謝妳的溫度 記憶留
在最初 謝謝妳曾讓我們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