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盞路燈 在街角守侯 而你像 夜幕下的行人
怎麼 停留
諾言多是為 裝飾語言的
只是情願 做你的木偶
悲傷由此開始擁抱(著)我胸口
有傷痕不糟 結疤了就好 我會耗盡所有
固執的找借口 朝你微笑
直到你靠在她的雙肩
像用暴力去碎我的視線
諷嘲笑我空曠的身邊
這一次我要 怎麼去勾我們的纏綿
直到你吻上她的唇邊
好下我卑微的站在從前
那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
是不是距離著 消失已經不再遙遠
間 奏
我是盞路燈 在街角守侯 而你像 夜幕下的行人
怎麼 停留
諾言多是為 裝飾語言的
只是情願 做你的木偶
悲傷由此開始擁抱(著)我胸口
有傷痕不糟 結疤了就好 我會耗盡所有
固執的找借口 朝你微笑
直到你靠在她的雙肩
像用暴力去碎我的視線
諷嘲笑我空曠的身邊
這一次我要 怎麼去勾我們的纏綿
直到你吻上她的唇邊
好下我卑微的站在從前
那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
是不是距離著 消失已經不再遙遠
喔~~~直到你吻上她的唇邊
好下我卑微的站在從前
那我的存在 對你而言
是不是距離著 消失已經不再遙遠
HO 是不是距離著 消失已經不再遙遠 112982_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