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不衝 追求我的光榮 懂不懂 
勝負操之在我
最強勢的作風 (終點前我絕不放手)

衝不衝 追求我的光榮 懂不懂 
成敗盡其全在於我
為榮耀賭上所有(為榮耀執著)

傷口燒痛如火 汗水淋漓淹沒 希望太沈重
只有我才能夠 用肯定句說出要成功 
定義了目標的戰鬥

不斷倒數的時鐘 計時著我的命運會是前進或退後
(I never I never let go)

沾滿泥土的臉孔 注視著瞬息萬變的瞳孔
I never ever lose forever come on

不斷倒數的時鐘 計時著我的命運會是前進或退後
I never I never let go

緊握住拳頭的我 一開始就沒權利回頭
All U gotta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