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變成你的主角 煽動的微笑
請你陷入我的圈套 死心踏地投入我的懷抱

客串親吻你的嘴角 說你還想要
體溫已無可救藥 請別記住我的好

Baby我的眼眸 試探你的顫抖 曖昧藏在背後 害羞像小朋友
虛情假意的愛情 愚昧觀眾其實很無聊

不要再找藉口 坦白一些感受 好想這個時候 纏綿直到白頭
逢場作戲的世界 在這瞬間打擾我的心跳

歡迎 不關心 不傷心 不用心的一夜乾杯遊戲
愛情 沒聲音 沒人聽 沒反應的每次電話收音
感應 很沈迷 很容易 不小心 一下就失去理性
身體 已不能自己

客串變成你的主角 煽動的微笑
請你陷入我的圈套 死心踏地投入我的懷抱

客串親吻你的嘴角 說你還想要
體溫已無可救藥 請別記住我的好

CUZ it's a beautiful day
So tonight is the night
請再無聊的時候跟著慾望走
也許你聽不進去 也許你太過理智
也許你跟著別人七嘴八舌不省人事
妳走你走你走你走你走你走走走走
妳走不到 一個盡頭回家看我猜猜
其實你不是很壞 只是有點耍賴
不要讓 妳的家人朋友說你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