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曾交過很多男友』-處女座、天蠍座。

因為天蠍男是將心比心,如果他現在交往了一個新的女朋友,他會以新的女朋友為主,過去的女朋友他想都不會想對他來說就是過去了,而且他有一點像是前世切割得很清楚,所以如果妳會提到過去的戀情,而且不是每一個人都像天蠍男切割得這麼清楚,他會不能認受,他要妳完完全全屬於他,所以妳連提都不要提,而且就算妳提了意義也只有一個就是跟這些人比起來『你這麼的好,你是第一名。』那這樣子妳就可以提,因為那些人只是他的陪襯,而且妳一定要講說有他們才能凸顯你的好,那他還勉強可以接受,所以妳如果講到這些細節,妳會讓一個天蠍男想更多,就會去幻想那妳們以前上床是怎麼上床,那妳們的初吻……我的媽呀!居然不是跟他,就不要回答他,他就算好奇妳也一定要以他為第一名;處女男喜歡單純的女生,他也不是要求說妳完全的沒有過去,但是妳不能被過去污染妳還是要有那清純的氣質,然後妳也不能太受傷的感覺,太受傷他會覺得他可能也掌控不來,因為他的愛情是粉紅色的,他希望是粉紅色戀情,千萬不要有一個太沉重的女人出現他承受不起。



女友說:『我不會做家事』-魔羯座、雙魚座。

魔羯男會覺得不會那就學,妳講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妳連學都不想學嗎?魔羯男不能接受妳的心態是這個樣子,雙魚男也是如此,在他們心裡他們都有一個很傳統、很保守的心態,妳不會,當然妳會賺錢或幹嘛他也覺得滿好的啦,但是心裡他還是覺得妳至少要會帶孩子、會做一點家事。



女友說:『我有一堆負債』-雙子座、水瓶座。

其實這兩個星座的人,他們不喜歡有沉重感的交往,現實的沉重感譬如說負債,這個好像很快我們就要進入一種大家要怎麼分攤房租啦、分攤生活費啦,對這兩個還有點孩子氣的星座來說他希望先簡簡單單,我們是開心的交往,我們可以愛看電影就看電影,然後愛吃什麼就吃什麼,雖然他的約會很可能只是擎天崗看夜景或者坐在那邊也不花錢,但是妳先跟他談到錢這個就已經有點讓他沒有辦法跟妳繼續下去,因為那個愉快的感覺就不見了就沒FEEL了。



女友說:『我很多人追』-牡羊座、巨蟹座。

來~要比是不是,這兩個星座一向都是第一名,向來都是女生喜歡他、女生追他,他很多人追,一個女生來跟他嗆這個聲,那妳走開啊!他不缺妳一個,所以妳不要跟這兩個星座的人嗆聲,而且很多巨蟹男他心裡就會冷笑,他心裡就會想說『妳以為妳這一招是對誰?』我向來都是別人心裡的大帥哥或者是她巴不得要嫁給我,所以不要來這一套。



女友說:『交往必須以結婚為前提』-天秤座、射手座。

射手男我們比較能了解啦,他們愛自由嘛!然後他們也覺得妳一開始就用結婚拴住他,他會怕,天秤男人家就覺得很奇怪,其實天秤男他喜歡自己掌控那個戀情,他當然心裡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是他不喜歡被人家用『妳先講,講了好像他投降了。』他是被妳套住他不爽,就是妳跟一個天秤男交往妳一定要記住妳不要刺激他,因為他們反骨是很強的,就是妳跟他講說『我是結婚才能跟我交往』,他心裡就會想說那妳以為我是什麼呢?就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會想到這裡去覺得妳在嗆他聲,那當然就不要刺激他這個會比較好,默默的溫水煮青蛙,他就等於是在以結婚為前提跟妳交往喔!



女友說:『我不喜歡你爸媽』-金牛座、獅子座。

這兩個星座的人,他會覺得女孩子,譬如說其他星座可能也受不了就是不孝順,其他星座可能也不喜歡女孩子講出這種話來,但是這兩個星座的人連這點他都不想等,沒有什麼好改變的,妳不喜歡那妳就滾,他用滾這個字因為這是表示妳這個人個性不好,妳沒有家庭觀念,而且他這個家庭觀念不是我們未來的家妳再愛我都沒有用,妳不接受我的爸媽妳形同不接受我,他以他的爸媽為主,至甚他以後是計畫大家住在一起的,所以妳不喜歡那當然就不是他的人選,而且他也不奢望說妳現在不喜歡妳以後會喜歡,因為他覺得現在不喜歡感覺就不對了,連等都不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