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ㄉ心男人若不能保護還有什ㄇ資格談幸福,我清楚~~~~愛情裡唯一ㄉ企圖,是讓對方覺ㄉ被在乎,讓彼此感到幸福~~~~~
相識,談心,情侶,戀愛的必備過程,但是往往疏忽一個過程,坦誠相對,到最後爆發出來,結局就是分手,在一起了,就別輕易說分手,情人的眼淚,妳懂嗎
好不容易清空的心盒,又開始有了雜塵,孤單不斷的延綿,想拂去那若有似無的惆悵,淚水滿溢雙眼卻無法看的清楚,疲倦的思緒想放空,因再也承受不起悲傷
也許你從沒愛過我,也許你只想玩玩就走,也許打從一開始你就都只是在欺騙我,但我還是淪陷了,淪陷在愛的漩渦中,無藥可救.............
<幸福>~也許是朝朝暮暮 但真正會天長地久的.卻是當下領受了那份好意.然而用一輩子的時間在心裡醞釀 將來~學會把這份好意用來對待值得疼惜的人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原來就在你和我之間.我看的到你.碰的到你.卻走不進你的心 回家不能為妳留盞燈只能獻上MSN‧ 期待總是讓人落空‧期待總是讓人心碎‧期待總是讓人無言以對,期待總是讓人期待‧心事誰人知‧感受誰能懂‧誰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