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的你卻衝動的說出分手...這時候的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你心裡一點不重要...但是我曾經對你說過:請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如果你真得想清楚在說出口...
心碎是從什麼時候開始ㄉ~是從你說ㄉ那句話開始~自從你說了那句話~我ㄉ心就出現了一ㄍ很大ㄉ裂縫~因為你ㄉ不理不採~我ㄉ心又出現的第二條裂縫~~
在你的眼裡我看到了無奈、敷衍,你忽冷忽熱的脾氣~像定時炸彈何時要爆炸誰都無法預料.你曾經想過我的感受ㄇ!容忍你對我ㄉ態度.無意間被你罵三字經.也許你只會這樣對我吧!
交往!是從孤單轉變成二個人的世界!學著去關心!了解!努力經營我們的感情!反而是相反地!則是要從二人的世界裡再度回到孤單!但..卻多了心痛!
我們距離越來越遠 我傷心時你不再 我開心時你也不在 你的話總是無意間傷到我 我卻裝作開心 為你掉的眼淚數不完 我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