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我沒有放棄過 對你~我更加有信心 對你~我充滿信任 對你~我充滿期待 對你~我更加的用心 而你~卻一直讓我流眼淚
雖然我門相戀的時間很短,但卻深深烙印在我內心!或許我只是一時崇拜偶像.也或許愛上真實ㄉ你!但過程不重要!只因為我的心已佔滿你ㄉ影子!
妳說想冷靜!所以不敢打電話給妳,怕妳心理不高興怕無形中給妳壓力!假如妳覺得不聯絡才是最好的辦法~我願意消失在妳的生活中!一切只因希望妳能快樂
相識,談心,情侶,戀愛的必備過程,但是往往疏忽一個過程,坦誠相對,到最後爆發出來,結局就是分手,在一起了,就別輕易說分手,情人的眼淚,妳懂嗎
是你闖進我封閉已久的心.也是你親手把我送進加護病房.那種傷.難以痊愈.那種痛.無言以對.縱使.心理千百個不甘与不願...
回家不能為妳留盞燈只能獻上MSN‧ 期待總是讓人落空‧期待總是讓人心碎‧期待總是讓人無言以對,期待總是讓人期待‧心事誰人知‧感受誰能懂‧誰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