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自由讓你去放縱以為有天你會感動‧一直給予機會是否要看到我對你的期望都破碎你才會後悔~沒勇氣問你到底愛誰‧如果你想飛不要再折磨自我安慰‧
我自私的選擇了轉身離開 我知道這樣的決定會很傷你的心 但是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 我好累 ~ 所以 我選擇這樣轉身離去 !~
對你而言什麼是都比我來得重要!而你的每個理由都讓我必須無奈接受~這一路走來是你先讓我為你感動再為你心碎!我本是自由的風卻因你而停留!外加寂寞
人的真愛一生當中會出現兩次,當你開始了解什麼叫做真愛時,你的第一次真愛已經過去了,這時的你才會懂得珍惜,也不再輕易愛一個人,因為愛情真的好辛苦
愛情是自己的用心去感受眼睛看不到事物~~好好把握你所能擁有的,很多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了。
我無時不刻部在聽見你心裡的聲音!我分分秒秒德在阻止你那破碎的心!但我的心卻比你早一秒破碎!你的存在對我是永遠的必要!但是我卻始終感覺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